· 设为首页 ·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光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安全培训

编辑:刘博超    文字大小:】【】【

2019515,光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A区主教1408会议室举行了安全培训会。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(兼)扶新以及中心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共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。培训会由扶新副主任主持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扶新副主任首先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(2019)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应要求,各实验室老师务必要参照此表进行自查。他指出,安全检查工作已受到校级院级领导高度重视,要树立“隐患就是事故”的观念。

会上,实验中心秘书(兼)刘博超就学校下发的《关于加强本科实验教学项目安全检查的通知》,对其中的部分任务进行分解,每名老师针对各自实验课程涉及的已有实验项目及拟新建(或更新)实验项目的风险类别、风险描述、风险控制进行了阐述。

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还有测控技术及传感器实验室1、测控技术及传感器实验室2、光电信息实验室、计算机实验室、创新实验室、微电子实验室、精密测试实验室的负责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