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 设为首页 · 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创新实践竞赛宣讲暨动员会

编辑:    文字大小:】【】【

光电工程学院秉承“激发创新思维,共创无限可能”的精神,于2024321日下午举办了创新实践竞赛宣讲暨动员会。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周大秋、学生创新中心主任林晓钢、电子设计竞赛负责人付丽、创新实践秘书应苑松,以及对学科竞赛有浓厚兴趣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
周大秋从命题方向、参赛准备、奖项设置、学院师资等方面对光电设计竞赛进行了详细介绍。林晓钢讲述了创新方法大赛的历史,并结合个人创新指导经历,为同学们解读了创新方法竞赛的比赛内容,并提出了“海纳百川,互利共赢”的参赛功略。付丽为同学们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的赛事安排,列举了历届电子设计竞赛的优秀队伍和获奖情况及毕业去向,并提出了竞赛选择建议。应苑松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创新学分相关的政策文件,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。




通过本次竞赛宣讲会,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“光电设计竞赛”、“电子设计竞赛”、“创新方法竞赛”这三类竞赛的赛事地位、赛题设置、参赛要求等内容,调动了参赛积极性,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。在此,也期待光电学子能在今年的竞赛中大放异彩。